I love my...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11月3日. . .

 那天看到的可爱猴 . . . =)



这两天多跟他吵架 . . .
真的是无聊到 . . .
我都不会形容. . .
咳 . . .
如果可以选 ,
我宁愿单身一辈子!!
每一天找架吵,
每一天找东西骂我!!
他不会厌我会!!
都不知道男生做么酱无聊!!
不骂人,不吵架会死是吗??
真的一点都不觉得你爱我!!
为什么??
我真的不明白你!!
邓昆旺!!!
我真很很很讨厌你!!
所以相爱的人是不可能的!!!
跟你在一起一点自由和快乐也没有!!!


最近弟弟跟到一些朋友,
变了. . .
时常私自外出,快要留级了!
妈咪叫我教好他,
怎么教?
我们讲他都不听!
变叛逆了!
是妈咪把它宠坏了!!
烦. . . . . . . . .





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   *   *   * 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