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10月31日。。

最近寝室的小姐们流行化妆,戴假睫毛 . . . =)
小姐们化妆了都很美啦 . .
这就是美丽的芷晴小姐和我的合照 . .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星期六那天邓昆旺又生病了. . .
而且是发高烧!!
 咳 . . .
 我又不能在他身边照顾他 . . .
就只能一直逼他喝水罢了 . . .
还要我照顾他而不是他照顾我 . . .
真是的 . . .
弄到我担心到!!
真的很让人没有安全感 . . .
上个星期五考完试本来跟昆旺和妹妹去卖弟弟的生日礼物的,
天突然很像要下雨了,
就不去了,
妹妹跟姐姐去魔力吃东西,
我和昆旺就去台湾吃东西,
然后再去漫画店看漫画就回家了,
 巴士3.30才来,
等到我们都累,
回到家就是追戏,追戏,追戏,=)
可是妈咪就有点烦 . . .
一直不给我们看戏 . . . >.<
星期六睡到11点多就起床了,
然后妈咪就带我们去剪头发,
在等剪头发的同时,
那里有衣服店,
就走进去看了,
我,姐姐,妹妹试了很多件衣,
结果只买了妹妹的一件连身裙 . . .
然后我试到一件我很喜欢的衣,
可是妈咪不给我买,就是这件. . . =)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剪头发了. . . =)
有点不舍得咯. . .
不过没关系 . . . =)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见到昆旺真的很生气,
因为他的脸给他弄到毁容了!!
真的是气死人!!
因为他手痒!!
我是担心他留巴 . . .
然后就一直逼他喝水 . . .
今天去看他的BLOG时,
看到一句我很感动的话,
就是,


“   "我愛你" 三個字, 講出來只要三秒鐘、 解釋要三小時、 證明是要用一輩子。  ”


我真的很喜欢!!=)





 
❤   ❤   ❤   ❤   ❤   ❤   ❤   ❤   ❤   ❤   ❤   ❤   ❤   ❤   ❤   ❤   ❤   ❤   ❤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