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好久没写blog了 . . .

开心!^ ^
亲爱的雪怡借我电脑写blog!
要从哪里说起呢?^ ^
太多东西要说了!
第一件事是弟弟留级了!
还跟那帮朋友私自外出,记过!
老师打电话给妈咪!
妈咪跟我讲,
听了真的很想巴他!
可是看到他的时候,
却不忍心要打他!
因为他样子告诉我,
他本性是很乖的!
弟弟,
留级没关系,
重要的是你不要学坏!
全家都支持你,
爱你!^ ^

第二件事是跟美善吵架!
因为斗嘴!
还有我忍受不了嘴巴令人讨厌的人!
我真的很生气!!
最终还是原谅她了!

第三件事是我跟昆旺在一起的日子竟然忘记了!
1年5个月,
我竟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日子!!
被骂了一顿!
还吵了个大架!!
邓昆旺,
对不起啦,
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记的!
原谅我!

昨天,
雪怡去舍办拿劳改单!
明明就明年搬出去了!
放假还还要回来劳改!!
都不知道是哪个废人设的规矩!!
雪怡很生气,
就写面子书发泄!
有人就鸡婆到要命,
写状态来讲回他!!!
哇!!!
真的没有看过那么贱的人!!
hiao又hiao到半死!!
不知道事情的真相,
嘴巴那么贱干嘛??
什么真面目都露完出来!!!!
还有个是专门拆散情侣的贱女人!!!
我最看不起这种人!!
别人5年感情都被这种贱人拆散,
是不是很厉害??
可以拿奖了!!!
咳!!
悲哀!!

今天是五星云集,
真的是太闲了!
又累得半命!






O  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   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