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11月22日 ^^

今天是姐姐的生日!
我这做妹妹的现在才想起,
真是太对不起姐姐了!
在这里跟你说声,
生日快乐!^ ^
也不可以怪,
姐姐跟弟弟那天星期日就搭巴士上马六甲了。
姐姐是回去考试,
弟弟是回去劳改。
今天妹妹就跟妈咪车上去马六甲,
妈咪是去开会,
妹妹是去劳改。
我也想回去. . .T.T
姐姐,弟弟,妹妹 下星期二才回来,
我就要一个人在家酱多天!
现在就只有我,爸爸,kakak在家罢了 . . .
显到要死 . . .
原来我真的不可以没有兄弟姐妹在身边!
我也要一起回去马六甲!

有些事情回不去了。
有些友谊结束了。
我应该接受不回你了。
已经是不可能了。
就接受事实吧。

宿舍有些朋友搬出去了,
我想在这里跟你们说:
“要好好照顾自己,搬出去了,我真的好羡慕你们,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,好朋友,就算以后不能常见面,可是依然是朋友,要记得我们啊。”
雪怡:“就算搬不出也没关系 ,我们依然在你身边。”
祝所有朋友: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心想事成,青春美丽。
真心的哦!!^ ^

也要跟邓昆旺讲:
假期愉快,我会想你的 ^ ^
love you ❤ 


各位假期愉快 ^ ^






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 =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