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11月4日. . .

我是初中合唱赛的筹委. . .
本来明天和星期三有公假的. . .
刚刚才知道明天和星期三没有公假了 . . .
真的很失望咯. . .
邓昆旺讲他星期六没有来 . . .
我就想他没来我很显,
幸好有公假让我有东西 做不会那么显. . .
怎么知道没有了. . .
那当初选我们来做么. . .
什么都白做了. . .
白去开会. . .
都是死训导的错!!!
讲公假太多人了!!
就一直删人!!!
害我们白欢喜一场!!!
真的是很生气!!!

昨天本来跟昆旺吵架,
我很生气,
就不理他,
不接他电话,
不回他信息!!
最终还是理他了!
这人还真的是很奇怪!!
下午发完脾气,
晚上就好好对你,
还讲了很多话,
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!
真是的. . .

妹妹不会再管弟弟,
弟弟私自外出妹妹要告他出来,
我不想这样,
我不想他再扣分,
我不希望他留级,
妹妹讲他稳留,
可是分数还没出完的一天,
我都不能接受!!
真的是烦. . .
我不希望是这样的. . .







/ 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  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 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 /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