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放假=)

很久很久才写一次部落格 . . . =)
看我关注的朋友们都没什么更新 . . . =)
除了雪怡,阿Da啊,
你们的假期生活应该很精彩吧?=)
我很想回马六甲叻 . . .
都是因为邓昆旺!=)
希望妈咪给我回去啦。
假期没什么特别,
就每一天在家。



上个礼拜都只有我,爸爸,妈咪,kakak罢了。
没有兄弟姐妹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. . .
每天一个人睡觉 . . .

那天星期一我们跟阿姨一家人还有外公外婆去马六甲,
阿姨讲去走走和看潜水艇,
先去载姐姐,弟弟,妹妹,
已经是5点了,
去到klebang,
看到潜水艇可是已经过5点了,
工作人员说不能进去了,
当时还下着雨,
我跟妈咪就先上车了,
过后就走了,
 然后大人们要买海鲜,
我们小孩子就去沙滩拍照。
过后就去pahlawan,
shopping去了!=)
我只买到一件高腰裤,
大多数都是买妹妹的衣。
过后就去葡萄牙村吃饭 。=)

然后阿姨就回新山了,
我们就去姐姐家,
他们要收拾拿回家的东西,
我就拿昆旺的东西给回他,
假期那么久就见他那一面罢了。
可是还是很开心。=)

还有我的朋友们,
真心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。=)
















❤    ❤    ❤    ❤    ❤ 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 ❤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