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肥了 T.T


放个假真的肥了 . . .
咳 . . .
我要每天跟妈咪一起去跑步了!
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. . . 

那天星期二,
也跟着弟弟上去了,
姐姐去了畢旅,
弟弟就去劳改,
我呢?
当然是找昆旺陪,
真的是体会到没有钱的的日子是很难过了!
那几天都一直吃宵夜,
吃完就睡觉,
真是肥的不得了!!

还有最让我生气的是facebook中hack!!!!
真的是不要让我知道是谁!!!
我一定不会让他好过的!!!!
真的是狗到 . . . !!!


还有就是要祝福雪怡,
般得出去,
不要转校。=)

祝福所有的朋友 ❤
也祝福家人 ❤
还有昆旺 ❤


那天跟昆旺出去拍的 =)



这是那天偷偷从昆旺电话拿的照片 =)
左边的是Renee Ten  =)
昆旺的姐姐。


这是今年跟班去Afamosa玩的照片 =)


这些是弟弟,妹妹,还有表妹 =)



这些是我的宝贝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