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my...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圣诞节 =)

今天已经是27号了,
现在才来更新有点 . . .
不好意思哦!=)
这几天都在外婆家,
阿姨全部都回来,
是为了帮外婆庆祝生日。=)
邓昆旺呢?
我只知道你去教堂罢了。=)

邓昆旺,
这是迟来的圣诞礼物,
送给你!=)




 美吗?
不美对不起啦,
改次做美美的给你!=P

外婆家全家大大小小有30多人,
就是跟表弟表妹在一起度过的咯。=)
 跟外婆庆祝生日的时候,
外婆哭了,
外婆说,
“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为她庆祝生日,
她很感动有那么多人爱她,
有那么多人帮她庆祝生日。”
我们也哭了,
妈咪,阿姨们就叫外婆别说了,
我们每年帮你庆祝啦!
我也想跟外婆说,
“生日快乐,永远爱她。”  =)

这些是跟表弟表妹拍的照片。=)



两个表妹。


我和表妹。


姐姐和表妹。

我和表妹。


我和表弟。


表弟,我,表妹。


我和表妹。





我跟最小的阿姨。=)


三只老虎。=) 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